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校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6-08 22:02: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6月3日晚,"移动改变生活,4G畅想未来"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团委主办。我校光电学院王金东、张准、韦中超、刘宏展、马琼雄等5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李卫东副书记出席初赛、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的赛题设计、赛制安排、评审标准等内容均参照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标准制定,吸引了我校涵盖光电学院、物电学院等3个学院的69支队伍报名参赛,共计学生207人。其中,跨学院混编队伍7支,并聘请16位光电优秀研究生担任朋辈指导老师。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中张俊轩、朱坤鑫、黄义文等3名同学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王伟轩、陈俊嘉、黄伟楠、王晓静等12名同学获二等奖,曾德敬、吴建操等2名同学获三等奖,另有部分参赛学生获得优秀奖。本次大赛颁奖典礼拟定于2016年10月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我校光电学院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共建光电信息人才培育基地”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推动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学校培育学以致用的人才,更有助于科研院校为企业贡献创新思路和人才储备。(文/通讯员 贾广涵,李伟健 图/摄影 杨湘琳 编辑/戚展彤)

初赛照片.jpg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初赛现场

决赛照片.JPG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