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积极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广州站)”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9-21 17:13: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18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广州站)”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我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积极筹备,做好宣传物资准备工作,并在当天下午通过海报展览、宣传册发放、人工咨询等途径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当天,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吕晓旭教授、研究生教务员谢向红老师、辅导员王伍老师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据悉,咨询会现场的高校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在内的50多所高校。从联系校内的各个学院到筹备举办这次咨询会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为了方便学生直接向学院了解信息,使咨询更具有针对性,我院等20多个学院都参加了这次咨询会。借着这次咨询会的平台,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所高校聚集在一起,对外展示自身办学特色,学生也可以深入了解专业培养,有利于高校和学生之间双向地选择。我院作为华师大学城校区的学院之一,根据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经过前期较为充分的准备,在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现场咨询会进行的有声有色,许多考生也纷纷前往我院咨询台询问考研信息。(文/通讯员 张凯晴 图/通讯员 王伍 编辑/张凯晴 王伍)

1.学生前来咨询.jpg

学生前来咨询

2.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的学院领导老师.jpg

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的学院领导老师

标签:#广州站 #咨询会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