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研究生干部聘任仪式暨“榜样光电,扬帆筑梦”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9-21 16:44: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2017学年研究生干部聘任仪式暨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榜样光电,扬帆筑梦”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辅导员王伍老师、兼职辅导员张凯晴老师以及刘萌、张慧聪、谭起龙、唐平、岑海峰等优秀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嘉宾出席了活动。

李卫东副书记为研究生干部聘任仪式致辞。他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研究生级委和班委对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科研学习的突出贡献和重要性,强调了悟性在学术中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传帮带作用对于研究生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和科研团队、发挥创新性的影响,勉励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在新的学年再谱新篇。随后,李卫东副书记、王伍和张凯晴老师分别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第八届院研会成员和2016级研究生级委班委颁发了聘书。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梦华同学代表研究生新生干部发言,表达了全体研究生干部在新的学年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奉献,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光电人才的坚定决心。

聘任仪式后,学院2014级博士生谭起龙、2015级博士生刘萌、2016级博士生张慧聪、2014级硕士生唐平、2015级硕士生岑海锋分别就出国留学或交换学习、科研学习、研究生科研项目和课题申报、学生工作、业余生活等方面,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所学、所悟、所感与2016级新生进行了分享。(文/通讯员 院研会学术部 图/通讯员 院研会学术部 编辑/张凯晴 王伍)

 

1.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致辞.JPG

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致辞

 

2.李卫东副书记为党支部委员颁发聘书.JPG

李卫东副书记为党支部委员颁发聘书

 

3.王伍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JPG

王伍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4.张凯晴老师为级委班委颁发聘书.JPG

张凯晴老师为级委班委颁发聘书

 

5.新生干部代表、2016级党支部书记何梦华同学发言.JPG

新生干部代表、2016级党支部书记何梦华同学发言

 

6.刘萌、谭起龙等5位优秀博士和硕士作精彩读研经验分享.jpg

刘萌、谭起龙等5位优秀博士和硕士作精彩读研经验分享

标签:#扬帆 #研究生 #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