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校团委张思慧老师做客我院开展“人文与科技100讲”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10-29 09: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8日,我院团委成功举办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人文与科技100讲”活动,邀请校团委张思慧老师围绕“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涯规划”为我院新生团员开讲。

本次课上,张思慧老师就理想信念形成的标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将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结合、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针对目标设定与执行策略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张思慧老师在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方面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是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省行业(岗位、专业)分析大赛指导老师,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主讲教师。(文/通讯员 贾广涵 图/通讯员 刘元康 编辑/吴宁)

校团委张思慧老师.JPG

校团委张思慧老师



标签:#校团委 #人文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