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6年“青马班”暨“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首次开讲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10-30 17:58: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7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举办开班仪式,并邀请校团委李喆慧老师为“青马班”(“训练营”)公共理论课部分开展第一讲。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在仪式上讲话。

李喆慧老师围绕“团学工作常用应用文写作”专题,语言幽默、妙语连珠,为我院六大组织进200名同学带来一场生动的公文写作培训。据悉,李喆慧老师为我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紫荆青年”运营的指导老师,擅长新闻报道等传播工作。(文/通讯员 贾广涵 图/通讯员 陈环 编辑/陈北方)

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致辞.jpg

团委书记贾广涵老师致辞

校团委李喆慧老师开讲.jpg

校团委李喆慧老师开讲


标签:#青马 #训练营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