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厉害了,我的班——2016级班级文化展示大赛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11-01 18: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31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厉害了,我的班”2016级班级文化展示大赛在教一顺利举行。辅导员蔡龙湖老师、兼职辅导员叶紫琪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元勋师兄、各位兼班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级文化展示.jpg

嘉宾们观看每班同学自编自演的小品

班级合唱展示.jpg

各班展示自己的班级文化

活动开始,各班分别从班旗、班徽、班服、班口号、班歌五个方面进行班级文化展示。每个元素都是本班全体同学的智慧结晶,每个班都用自己专属的方式进行表演。紧接着,极具个性的T台秀、妙趣横生的小品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设置“最佳班级奖”“最具创意奖”“最具活力奖”“最具台风奖”“最具个性奖”五个奖项,旨在鼓励班级展示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冠军.jpg

辅导员蔡龙湖老师颁发最佳班级奖

活动最后,湖哥给所有的同学送上了鼓励。光电16级每个班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班级文化,五种不同的颜色为光电学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班级文化展示大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示了各班班级凝聚力,彰显了每一位同学为集体奉献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每个班级成员都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文/通讯员 汪潇  /通讯员 张豈铭   编辑/伍晓琳)

合照.jpg

全体大合照

标签:#班级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