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11-19 12: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刘卓维经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蔡晓平书记、王金东副院长、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大赛专家委员会代表张准老师、马琼雄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届大赛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论是从大赛筹委会及专家委员会的组建还是到赛题、赛制、赛程和评分标准,均参照了国家光电设计大赛的要求。同时,期待与广州移动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一方面为优秀学子提供实践机会,为科研教研提供应用环境;另一方面为企业发展做好技术创新,为其今后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寄望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和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能够在推动科技进步、培育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等领域优势互补、戮力同舟、共攀高峰。

接着,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刘卓维经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等嘉宾向获奖的23名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及现场观众参观了本届光电设计大赛作品展。

据悉,2014年11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签署了“共建光电信息人才培育基地”的协议,此项合作将在推动科技进步、培育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等领域发挥积极的作用。光电信息人才培育基地是全省首个由电信运营商与学校共建的实习基地项目,光电设计大赛是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广州移动合力打造的高标准重创新的专业竞赛平台,是校内高水平的学科技能竞技平台,能够为我校学生冲击全国光电设计大赛积累丰富的赛事经验。本届校赛在6月成功举办后,选派出的5支队伍参加了今年8月在成都举办的国家赛事,分别取得了1个全国赛二等奖,3个全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致辞.JP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致辞

 

广州移动分公司刘卓维经理和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为学生颁奖.jpg

 

广州移动分公司刘卓维经理和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为学生颁奖

 

作品展现场:参赛选手为同学们讲解作品设计.JPG

 

作品展现场:参赛选手为同学们讲解作品设计

 


标签:#华南 #作品展 #光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