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以爱之名——记本科16级“爱情”主题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7-04-26 11:23: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423日晚,本科2016级在教学楼一栋201室举本学期首次主题级会。级会的主题是“爱情”,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展示引起同学们对爱情的思考,以此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辅导员蔡龙湖,兼职辅导员叶紫琪以及16全体兼班出席次级会。

为加强班级之间的联系,同时培养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此次级会由二班与三班的班委同学共同策划主办,辅导员老师幕后指导。级会内容丰富,通过演绎舞台剧和现场邀请同学模仿经典爱情影视作品片段展开主题的陈述,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激烈讨论,级会的气氛高潮不断

2.jpg

舞台剧表演

1.jpg

经典影视作品演绎

3.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 现场气氛活跃

级会最后,蔡龙湖老师总结发言。蔡老师对两班班委共同举办的这次主题级会表示高度赞赏。认为级会精彩且有意义,组织者十分用心,同学们也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交流与合作,增进年级同学间的互动。寄语下次由另外两个班同学策划举办“学习”为主题的年级级会能办得更好。

最后蔡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蔡老师认为,大学的爱情是青春且美好的,也要懂得责任与担当,“不要轻易牵手,也不要轻易放手”。高质量的爱情,应当是懂得责任、付出与分担,相互促进,彼此进步。(文/张豈铭 叶紫琪 图/李雨壕 编辑/叶紫琪)

 4.jpg

年级大合照


标签:#年级 #主题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