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精神·光电力量”——“五·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7-05-25 21:40: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精神Ÿ光电力量”——“五Ÿ”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7年“光电精神·光电力量”“五·四”颁奖典礼于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胡巍副院长、党委李卫东副书记、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王伍老师、辅导员蔡龙湖老师、兼职辅导员阳小容老师、光电团委书记处成员和研究生主席团代表等。

图片1.png 

本次颁奖典礼颁发的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奖、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奖、优秀共青团干部奖、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奖、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光电之星,获奖人员共74名。其中获得刘颂豪科技创新奖的有25名,深受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认可与称赞,同时也是光电学子学习的榜样。

图片2.png 

大会中,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并鼓励青年学子们向榜样学习、勇担时代重任 同时还带来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创始人刘颂豪院士对光电学子最真诚的问候与祝愿,希望我院广大师生学子,携手并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片3.pn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精神·光电力量”“五·四”颁奖典礼,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和“光电之星”等系列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学,是引领光电学子凝聚光电力量,发扬光电精神,树立光电榜样的一项表彰活动。今年,是我院第二年举办“五四”颁奖典礼,将思想引领和榜样示范落到实处,充分彰显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文编/阳小容 李聪  图编/陈济鹏  编辑/吴宁)  


 

 

                         信息光电子学院共青团委员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