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校友联谊会筹备会议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05-19 00:01: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3日上午,我院校友联谊会筹备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王金东研究员及筹委会的其他老师和历届近30位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卫东副书记主持。

图片1.jpg

李卫东副书记正在主持会议


李卫东副书记首先对各位校友回校支持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向与会嘉宾进行汇报。随后,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近况汇报,并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的期待,同时表示乐意为校友会的成立以及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感恩学院对自身成长成才的支持与帮助。曾任学院辅导员的陈彦敏等几位老师回顾并分享了他们与学院及在座各位校友的点滴故事,毕业留校工作的王金东副院长等几位教师校友也结合自身经历做了分享,活跃了现场气氛。

图片4.jpg

陈彦敏老师分享在学院的故事

 

图片3.jpg

吴光老师讲述自己在学院的经历

 

图片2.jpg

张兵老师分享自己与学院的故事

 

图片5.jpg

张准老师分享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

 

图片6.jpg

我院校友——黄俊毅师兄

 

图片7.jpg

我院校友——梁海涛师兄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他说,在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各届校友齐聚一堂,共谋校友联谊会成立大计,是学院广大校友和师生期盼已久的重要时刻,希望在座的各位借助校友会筹备会的平台,积极为校友会的成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同时也希望既将成立的校友会能成为拓宽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和沟通的渠道,使之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并预祝校友会筹备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8.jpg

蔡晓平书记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随后,张庆茂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从学院概况、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学院师生取得的学术成就与科研突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听了张院长对学院详细、全面的介绍,校友们纷纷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并衷心祝愿母院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图片9.jpg

张庆茂院长对学院发展概况进行介绍

 

筹备组成员接着对校友会章程草案、理事会组织架构、以及成立大会流程安排作了初步的讨论,并就成立大会的召开时间达成了共识,同时在会议现场组建了校友会筹备组QQ及微信群组,形成了校友会的线上筹备工作平台。


图片10.jpg

筹备会议正在进行

图片11.jpg

会议现场氛围浓厚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及校友在学院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图片12.jpg

会议结束后我院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