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06-02 16:31: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今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等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博士为与会师生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解读——全面深化改革 开创广东发展新局面》的精彩专题辅导报告。徐博士从经济学、管理学及产业发展等角度,结合广东改革发展的重要历史进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以及如何把握好中国这艘巨轮前进方向展开,深刻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为大家讲授了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专题报告后,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党建“六个一”工程相结合,与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谋划推动学院工作,精心组织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扎实开展学习,确保取得实效。同时,他还就当前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网络媒介、课堂教学、报告讲座、课外活动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和指导,并希望师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1.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主持会议.jpg

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主持会议

2.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博士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解读——全面深化改革 开创广东发展新局面》的精彩专题辅导报告.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博士作精彩专题报告

3.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并部署安全维稳工作.JPG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