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06-20 18: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9日晚上19:00,由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主办的“十五载风雨兼程,一辈子光电情缘”2017届毕业晚会,在大学城校区风雨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胡巍研究员、副院长王金东研究员、和学院部分教师以及17届毕业生等300余人出席了晚会。

6.jpg

毕业晚会伊始,蔡晓平书记上台致辞,对于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时刻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在未来的求学、工作、生活中能够谨记光电精神,做为社会发展作贡献的有用人才,学会感恩,回馈父母、母校和社会。

7.jpg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有优美轻慢的舞蹈,有引人深思的小品,也有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其中音乐学院的古典舞《棠梨煎雪》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校街舞队带来的街舞《六岁山鸡》更是轰动全场,砚湖剧社带来的小品《范进中举》语言风趣,演技一流,引来阵阵喝彩。校友车文彬带来的独唱《蓝莲花》让毕业生们都感受到了光电学院的温暖,光电学子即使漂泊在外,也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在光电学院的美好时光。而由黄加耀与朱坤鑫等17届毕业生带来的诗歌朗诵《毕业朗诵》更是引发了全体毕业生的共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合唱中毕业晚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8.jpg

9.jpg

在这个晚会上,毕业生们仿佛重温了大学的点点滴滴,有欢笑也有泪水,毕业后他们将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但是光电学院会永远伴随他们一同前行,永远是他们的家。衷心地祝愿20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10.jpg


文/图通讯员:朱浩东

编辑:伍晓琳

 


标签:#光电子 #晚会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