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十载流光,长乐未央——第十届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7-11-06 15: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5日上午8点,伴随着缕缕秋风,“十载流光,长乐未央”第十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成功拉开帷幕。

 

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光电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黄佳明副书记以及两院辅导员蔡龙湖老师、罗蕾老师、张俊杰老师、牛乐政老师、谢思洁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png

 

开幕式中,彩旗队贡献了气势恢宏的表演,那五彩缤纷的旗帜,迎风飞舞着,技巧组合队也为彩旗表演增添了活力与风采,不仅彰显了光音两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光音两院为着共同目标奋斗的决心。紧跟其后的各班方阵也不甘示弱,各展风采,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不禁为之喝彩。

 

    紧接着黄佳明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辞,黄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这个运动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勇破纪录,并通过运动会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学会健体,学会强身,成为品德兼优,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随后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宣布第十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中,光音健儿充满活力,你追我赶,友好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同学们在外面呐喊助威,能让人充分感受到集体的力量。不仅如此,本届院运会还有别具一格的趣味运动会:街边套圈、拔河、趣味接力等为赛场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这些项目既能锻炼同学们的体力,又趣味十足,激起参赛者高涨的参赛热情,让大家在欢乐中得到锻炼。在比赛过程中,光音两学院领导也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运动健儿们,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图片3.png

 

一天激烈的比赛很快过去了,闭幕式到来,领导嘉宾为获得优异成绩、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颁奖,李卫东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宣告本次光音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更是一种态度和品质,我们要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健儿奋勇当先,班级团体团结一致,光音两院互帮互助,展现的是昂然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让我们为这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喝彩,也期待下一次光音联合田径运动会更加精彩。

 

(文/郭朝粤、梁德伟  图/学生会网编部 责任编辑/牛乐政)

标签:#光音 #第十届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