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向上吧,光电!”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12-18 21:24: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4日晚,由我院举办的“向上吧,光电!”迎新晚会于学院院楼广场精彩上演。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副院长吕晓旭教授、副院长胡巍研究员、王金东研究员、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兰胜教授、张智明教授等领导老师及其家属出席本次晚会,与全体17级本科新生、17级研究生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视觉盛宴。

11.1.jpg

晚会开始后,首先由我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张院长对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的全体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其次,他指出大学阶段的学习是高层次的学习,有着自身的特点和规律,要求同学们踏踏实实地从第一步做起,并鼓励同学们在小事中积累成长,度过大学这段青春无悔的岁月。最后,张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一份期望,希望大家都能牢牢把握时代精神,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有为青年。


本次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有话剧、舞蹈、小品、合唱等等,每一个节目都是学生们用心准备送给大家的,台下掌声此起彼伏,获得观众们阵阵叫好。晚会最后,在师生合唱《乐在一七》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15.1.jpg

话剧大话西游

12.1.jpg

新生兼班合唱歌曲

04.1.jpg

舞蹈表演

03.1.jpg

双节棍表演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满激情与活力,表现了我院光电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学院老师的鼓励与指导下,光电学子将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与高涨的激情向前迈进,响应十九大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17.1.jpg

晚会合照



文/ 张俊杰 贾广涵   图/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张俊杰


标签:#光电子 #光电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