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参加我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12-18 18:09: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8日上午,我院第四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内容和讨论审议吸收周桂耀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等党员干部也一同列席参加。

图片1.jpg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的程序进行。首先是发展对象周桂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周桂耀的培养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周桂耀作为珠江学者,思想觉悟高,工作全身心投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发展对象周桂耀就与会党员给予的评价进行自我总结,感谢学院一直对其在工作生活中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表决,全票赞成,同意吸收周桂耀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2.jpg


朱孔军在会后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得很规范,很认真,很成功,符合党员的发展流程,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也肯定了周桂耀作为学院学科带头人,在各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学院学科发展。随后,他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内容,阐述学校未来的改革方向,也期望大家聚焦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与会党员表示,能够在支部生活上和朱孔军书记面对面交流,这种形式很好,能够让大家凝聚共识,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建设国家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上。


他也指出,本次来基层参加组织生活会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行为规则的要求,自身带头深入基层,积极听取师生意见,搭建通畅的建言渠道。这也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六个一”工程文件精神的要求,重视培养发展青年教师,切实做好青年教师入党服务工作。

图片3.jpg


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是历来是光电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学院党委围绕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摸清底子,抓住根子,找对路子,积极搭建思想平台、业务平台和沟通平台,使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今年已发展了两名青年骨干教师,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

                                         

                                图片/张俊杰   编辑/蔡龙湖   审核/蔡龙湖



标签:#校党委 #教工 #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