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06-04 10:23: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31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理4栋第5会议室顺利召开。光电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王金东研究员以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向娟老师等出席大会并发表了讲话。


会议通过了学院第七届团委、第七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新一届团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讨论并部署了未来我院团学工作的新任务。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学习进取永无止境。作为华师人,作为光电人,我们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蔡书记通过与会的团员学生代表向全院学生提出了“立三观、正心态、勤学习”的3点希望和要求。


会议表彰了2014-2018年度我院涌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2018年学院“五四”红评系列奖项,包括“光电之星”(10人)、“刘颂豪科技创新奖”(24项)、“红旗团支部”(1项)以及“先进团支部”(1项)等。


会议还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13人、学生会主席团5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成绩、部署任务的工作会,也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全院师生应坚定信心、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1111.jpg

图一:大会现场

22.jpg

图二:李卫东副书记与获奖同学合影

333.jpg

图三:向娟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4444.jpg

图四:王金东副院长与获奖同学合影

555555.jpg

图五:蔡晓平书记与获奖同学合影

66666.jpg

图六:蔡晓平书记作总结发言



图/文:贾广涵     责任编辑: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