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09-04 00:04: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9月3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副院长吕晓旭教授、副院长胡巍教授、副院长王金东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崔红丽、本科生教务员刘忠民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蔡龙湖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开学典礼徐徐拉开了帷幕。张庆茂院长在致辞中对2018级本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近年教学与发展的成果,从学院沿革、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等方面讲解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学术功底和强大的师资队伍,并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期盼,衷心地祝福新生们能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挑战性的大学时光。随后教师代表欧阳敏老师发言,除了分享多年教学的感悟,还鼓励新生在科研道路上勇于探索,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力争取得突出的成绩。最后分别是老生代表谢锦涛、新生代表李鉴江发言,他们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与人生规划、对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应大力发扬我院优良传统,进一步打好专业基础,不断拓宽知识面,恪守学术道德,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伴随着校歌的奏起,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激发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新生入学教育和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3.png



(文/通讯员 蔡龙湖 图/通讯员 蔡龙湖  编辑/蔡龙湖)


标签:#典礼 #新生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