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传承院士精神,逐梦光电未来 ——我院2018级新生注册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09-04 00:09: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日,新生报到日,伴随着第一缕朝霞,全新设计上线的院徽背景墙与迎新布景融为一体,刘颂豪院士“创一流学院,建名牌专业”的题字让学院迎新氛围多出了几分沉稳与大气。秉承着传承创新、奋发向上的“院士精神”,工作人员蓄势待发,静候2018级新生的到来。 

1.png

学院李卫东副书记及辅导员团队合影2.png

3.png

新生报道现场


      早上七点,第一位新生来到学院报到,“扫录通知书验证信息、提交相关资料、领取新生资料包”,随后到签名墙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光电邮政”投出了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最后来到院楼门前与家人拍一上张全家福,完成入学报到流程。


     新生们陆续来到学院报到。一位同学在接受迎新采访时表示,学院的报到流程井然有序,辛苦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准备;自己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多向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4.png

师兄为入学新生拍照留念

 

      学院李卫东副书记与新生辅导员在迎新现场与家长和学生交流,向家长介绍学院情况,为新生答疑解惑,畅谈“院士精神”与大学规划。李书记与辅导员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并提醒大家要要注意防盗防骗,保护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5.png

6.png

与家长交谈及走访宿舍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也来到了学院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并亲切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刁书记对我院的迎新氛围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不断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坚持以“创一流学院,建名牌专业”为导向,做好新生教育工作。

7.png

刁振强副书记前来看望新生

 

      下午五点半,114名研究生及255名本科生均完成了报到手续,注册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文通讯员/张俊杰 图通讯员/梁家聪 审核/张俊杰


标签:#院士 #报到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