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8-12-18 23:48: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增强我院研究生对改革开放的深入了解与重新认识,凝心聚力鼓舞人心,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我院研究生代表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111.png

光电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学生代表共计五十余名参与了观看活动。

222.png

该片由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制作。节目视角广阔、叙事生动、素材丰厚,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全景式展现40年来我国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宏伟实践。

333.png

在场同学们在观看纪录片后纷纷表示为祖国感到自豪,为祖国的辉煌发展感到无比骄傲,他们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和工作,希望今后能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光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文化生活,通过各种活动、不同形式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寓教于乐加强思想建设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觉悟。


摄影/李珂阳    撰稿/范晓峰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