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之重走永庆坊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8-12-18 23:45: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日上午,光电研会组织参观永庆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永庆坊路线。

111.png

永庆坊位于广府文化的传统街区,是广州西关历史文化和传统的微缩,在旧城改造上,秉承了传统为骨、现代为衣、修旧如旧的理念,在保留城市文化根脉上做文章,把这条已经破旧的古老街道进行改造。这条小巷宛如获得新生,随处一站,都是风景。大家边走边看,用心感受,体验着广州独特的建筑文化,也感受到文物保护创新的独特魅力。

222.png

参观完永庆坊,一行人前往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领略粤剧文化魅力。

333.png


摄影/张红强    文/张红强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