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2-05-19 16: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0日,我院第五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在学院羽毛球场顺利落幕。

本届羽毛球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赛事,共有15名教师和百余名同学参加,教师参赛人数约占我院教师总数的1/3。经过预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2008级本科生罗长达、吴立军教授、周志瑜和罗长达组合、崔红丽和吴立军组合、蔡晓平书记和吴立军教授组合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比赛期间,运动员充分发挥,展示了高超的球技,裁判员尽职尽责,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决赛当天,比赛更是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场下观众喝彩声不断。

本次赛事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加深了师生交流,为激发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