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团学研联席会议暨首期专题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09-25 16: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5日晚,由我院党委主办、学生党建研究会承办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联席会议暨首期学生骨干培训”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应时、应需召开。学院党委陈相光副书记,团委书记、心灵导航站指导老师贾广涵,学生党建研究会、新闻中心、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伍,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陈文华以及学院党、团、学、研等主要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依次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和亮点、创新点和组织建设思路等内容。陈相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生组织的汇报,并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同时,会议还就关于改进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

会议结束后,王伍老师为学生骨干作了题为《以身示范,引领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循循善诱,博之以文,约之以礼,为学生骨干武装了思想,开拓了视野。

据悉,我院在每学期伊始、期末,均会组织召开党团学研等的联席会议,加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群体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学习、整合和创新,促进各团队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整体健康快速和谐发展。(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蔡金华 黄文智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梁家豪 编辑/王伍)

blob.png

标签:#党团 #首期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