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合唱团成功晋级“2012年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2-05-23 16: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8日,我校“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暨2012年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大学城预赛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我院合唱团顺利晋级决赛。

合唱团由40名演唱者和2名指挥,共计42名男同学组成。我院合唱团作为第八支参赛队伍出场,顶住压力,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欢乐地那达慕》和《春天来到我们的战场》两首歌曲,征服众多专业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热烈,气氛高涨,最终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挺进将于6月8日举行的决赛。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为同学们搭建文体活动平台,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帮助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blob.png

blob.png

标签:#合唱团 #经典 #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