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汪一洋主任考察调研我校进驻到科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3-06-20 16: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8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和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同志等一行到广州科学城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我校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仲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书记李建中,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副院长贺浪平,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党办校办副主任骆立骞等。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周桂耀教授和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雄斌、副总经理周敏坚介绍了公司运营及生产场地等基本情况,随后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座谈会由周桂耀教授主持。

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年由我校技术入股与华盛投资公司合作组建成立,成为我校与中新知识城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第一个进驻的项目,为我校高科技创新项目进驻科技园区起到示范作用。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广州华仁亿和特种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雄斌介绍了自公司2012年8月成立以来的研发、生产和运营情况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同志对目前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公司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在对公司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对公司通过高新技术带动传统服装加工、激光切割,以及激光医疗和诊断等行业升级换代,引领相关行业技术创新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最后,汪主任又从技术创新、管理体制、市场作用等方面提出非常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