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3-07-13 16: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711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在大学城理四栋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作了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

会议上,根据校党委胡社军书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蔡晓平传达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他强调,开展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教育时间是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要求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学院党委就学院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及完善,并就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的推进。

标签:#光电子 #党委 #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