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喜讯:我院2013级本科生军训喜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3-09-19 12: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18日上午,我校军训二团阅兵总结会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陈相光副书记出席了大会。我院十连2013级新生接受了军训师的检阅,凭借四项单项奖,一举斩获“标兵连队”的荣誉称号。

光电学院200名本科新生在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中,展现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阅兵总结会上一展光电娇子的风采,并获得“军容风纪”第一名、“阅兵方阵”第二名、“军体拳”第二名、“内务卫生”第四名4个单项奖,最终喜获“标兵连队”称号。

会后,我院领导与2013级新生亲切合影,庆祝新生取得的佳绩,鼓励同学们将军训精神延伸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去,不断挑战自我、力争上游、勇立潮头!

blob.png

标签:#连队 #标兵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