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阳光体育,舞动光电 ——记动感啦啦操决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5-12-18 21: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冬日降临,却无法阻挡同学们运动的激情。121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动感啦啦操比赛决赛在石牌校区隆重举办。在初赛中,光电学院啦啦操队伍凭借绚丽的舞姿惊艳全场,以大学城校区总成绩第二晋级总决赛。从炎夏到寒冬,啦啦队员们从未放松训练,只为以更加完美的姿态迎接决赛。

图二.jpg

李卫东副书记观看比赛

 12日决赛当晚,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和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光电啦啦操队伍加油打气。光电啦啦操队员们一出场就以活力四射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光电啦啦操队的阳光少女们用舞姿驱散了冬日中的寒冷。不但如此,在紧接着的“阳光先生”竞选中,光电学院的黄潇林同学也用他的自信与阳光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图一.jpg

光电啦啦操队比赛现场

    最终,光电学院啦啦队夺得了总决赛第五的成绩,黄潇林同学也荣获“阳光先生”的称号。阳光体育节,光电的啦啦操队员与“阳光先生”用热情与活力温暖这个寒冬!

图三.jpg

队员与光电亲友团合影



标签:#光电 #动感 #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