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行校友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3-12-05 16: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30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张庆茂,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等领导老师,以及回校的40余名校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陈相光副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为校友们讲述了学院的历史、学科平台建设等现今状况,全方位通报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实力。张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光电学子在校期间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他们毕业之后、服务社会时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同心协力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也对各位回校参加校庆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校友在社会中也牢记同学情谊,珍惜师生情谊,铭记母校情谊,继续努力拼搏,争取各方面都发展顺利,取得优秀成绩,让老师放心,让母校放心。

在座的校友也彼此分享了在校庆这个隆重而热烈的日子里重逢的激动和喜悦,共同追忆了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和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讲述了自身在社会中成长、发展的经历、感悟等点点滴滴,并表示内心时刻深怀母校,充满感恩之情,会一生一世以华师人来要求和勉励自己,成长成才,服务社会。

 

 

标签:#座谈会 #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