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光音联合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11-09 17: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音乐学院第七届联合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光电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陈文华,音乐学生会指导老师毕宇龙,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会主席张嘉诚,光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柱坤,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温楚彤及其他院系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天公作美,热情更盛。同学们在足球场别出心裁地布置着各班的大本营,彩旗队、国旗队在足球场上已经整队完毕,各班方阵在跑道上也做好了准备。

blob.png

7点45分,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精神饱满的国旗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迎面而来,让我们无比自豪和自信,随后,彩旗队和音乐学院舞蹈队员率先登场,彩旗随风飘扬,舞蹈蹁跹曼妙优雅,无不向我们展示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运动会的热情。接着就是两个学院组成的班级方阵有序的入场,他们在主席台前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自己班级的活力和特色,以及对运动会的热情。随后是升国旗和奏唱国歌,那慷慨激昂的歌声在整个田径场飘扬。紧接着进行了两院院旗交接仪式,两院书记接过院旗并友好握手,寓意着两院合作愉快。然后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致开幕词,他激情澎湃的讲话,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对运动会的热情,使他们对运动竞技充满了渴望,挑战和信心。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完誓之后,灵动水晶球表演,器乐演奏接踵而至,接连为开幕式升温。

blob.png

9点20分,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陈相光副书记宣布光电学院与音乐学院第七届联合运动会正式开始时,这也宣告着精彩开幕式的结束以及运动会的正式开始……9点40分,男子跳远组预赛率先点燃战火,紧接而来的是百米飞人大赛,比拼力量的铅球,考验速度与耐力的400米和1500米跑,以及较量弹跳与技术的跳高……运动员们在各自的项目中展现了自己,挥洒了青春的汗水。赛场边的同学们纷纷为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鼓掌呐喊。操场内各班同学都纷纷努力地未大本营设计评比努力装饰着。评比工作如期的进行着,评委们在认真地给各班大本营打上一个合理的分数……

blob.png

经过中午的间歇,下午的比赛更加的扣人心弦,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100米决赛,选手在赛道上的奔驰,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比赛气氛,热烈的掌声及加油声呼啸而至。而后的女子800米决赛、女子4X100米接力赛、男子3000米决赛、男子4X400接力赛和50米迎面跑接力赛延续了热烈的比赛氛围,选手在倾力拼搏的同时将团队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体现了体育竞技的风采。在跑道的另一边,不可不提的便是作为本届运动会的特色之一的趣味运动,盲人过障碍、气球bump bump bump、棒子老虎鸡、疯狂吸纳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其间,会场中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各种游戏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与青春活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第七届光音联合院运会终于落下了帷幕。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相光,音乐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毕宇龙,光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陈文华,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温楚彤,光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柱坤出席了本次院运会闭幕式。为活跃气氛,闭幕式首先有请了各学院的同学表演助兴,一首首动听欢快的歌曲将活动带向了又一个高潮。随后便是万众期待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分别公布了音乐学院和光电学院的各项获奖名单,并由闭幕式到场嘉宾颁发奖状。最后,陈相光副书记为第七届光音联合院运会宣布闭幕。此次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外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及喝彩声,形成了本次运动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blob.png

“光音交汇,非凡盛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光电学院学生会与音乐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院运会将越办越精彩,运动健儿们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届院运会的到来!(文/通讯员 邱俊铭   审稿人 陈金中)

标签:#光音 #运动会 #第七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