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4-11-10 17: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5日晚,我院第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学院第五会议室成功举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彭芬、李晨晨、王晓晖,以及我院2012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冠军、2012级研究生梁尧担任评委,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等嘉宾,以及我院2014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说说我的微时代(something about my micro era)”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围绕主题的演讲和现场抽取关键词进行即兴演讲,之后是评委问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逐,胡迪同学凭借流利的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荣膺桂冠,苍学龙同学获得二等奖,两名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勷勤论坛”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比赛完毕,评委分别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对我院的研究生英语的学习和提高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学生的英文水平,连续几届举行英语演讲比赛,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激发和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英语表达能力,促进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等全面起到了很大作用。(文/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赵慧君等 图/通讯员 院研究生会 刘猛 张婷 编辑/王伍)

blob.png

选手作精彩演讲

blob.png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标签:#英语 #第五届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