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师生参观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5-11 14: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1日上午,我院院长张庆茂教授、郭亮高级工程师和辅导员蔡龙湖老师带领我院国防生、研究生共计80余人赴深圳参观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了解激光应用市场发展现状。

据悉,激光加工技术具有速度快、精度高、节能环保等优点,应用广泛、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同时符合产业政策,是国家重点发展先进制造技术的重点项目国际激光设备制造业发展迅速,为产业升级提供硬件基础。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是专注于激光、光子学以及光学元器件产业的展览会,目的是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搭建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

本次外出参观活动有助于我院师生更好地了解激光加工技术和市场行业应用热点与趋势,开阔了的视野,同时搭建了激光领域权威专家交流学习的平台。(文/通讯员 张朱峰 图/通讯员 张朱峰 编辑/新闻中心



 

第九届亚洲(深圳)激光先进制造展现场


学生正在向技术人员学习先进激光加工技术

 

师生合影留念

 

标签:#亚洲 #深圳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