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今晚我们是华师的男神 —光电学院合唱团勇夺我校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6-16 09: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年6月16日晚,“和平颂·中国梦”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合唱比赛总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我院男声合唱团以一首必选曲目《渔阳鼙鼓动地来》和一首自选曲目《梦中的额吉》荣获三校区二等奖!

我院向来重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为期两个月的合唱训练过程中,合唱团成员发扬了吃苦耐劳,永不放弃,坚持优秀的精神,积累了跨年级的深厚友谊,也与导师们形成了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和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也多次到现场观看合唱团的排练,给合唱团同学鼓劲加油。本次获奖既是合唱参与者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全院学生的一笔精神财富,冀望全院学生继续践行和传承合唱排练中团结进取、全面发展的精神,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再添辉煌!(文/通讯员 冯钰玲  图/马信琴)



 

合唱比赛总决赛现场

 

光电学院合唱团在台上演唱

 

合唱团赛后合影留念

标签:#合唱团 #光电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