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活力,青春魅力 ——光电学院阳光体育节取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5-12-18 21: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历经一个多月的阳光体育节终于在12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同学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多项赛事中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排球赛男子与女子分别获得大学城第五和第八;乒乓球赛喜获三校区第五;男子篮球赛荣获三校区第六;校运会团体积分获第十二;啦啦操比赛三校区喜获第五,其中黄潇林同学获得“阳光先生”称号。

    阳光体育节中光电参赛队员们的哪一个瞬间令你最为印象深刻?是篮球场上的紧张对抗,乒乓球桌前的尽情挥舞,还是啦啦操舞台上的激情跃动?场上参赛队员们拼搏的汗水,场下光电亲友团激情的呐喊,比赛场地上无处不散发着光电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

图一.jpg

女排比赛现场 

图二.jpg

啦啦操精彩表演  

    看到光电健儿们取得的佳绩,作为光电学院一份子,不管是参赛者或是场下场外为参赛队员加油的同学,都会为此深感自豪。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参赛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光电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光电学院的同学们今后能再接再厉,勇于在各类舞台上展示自己,为光电学院收获荣誉,再创辉煌!

 


标签:#光电 #体育节 #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