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从心启程,携手向前”光电学生会2015—2016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3-26 13:02: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大地回春,春暖花开,2016年3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学生会主席冯钰玲师姐,副主席元勋师兄、吕腾师兄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冯钰玲师姐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期望,要做到共性与个性结合,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个性打造特色。并强调了新学期的学生活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举办有朝气、接地气,透锐气,一身正气的“四气”活动。

    在冯钰玲师姐的精彩发言后,吕腾师兄和元勋师兄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本学期活动计划进行了预告和宣传,元勋师兄还与大家分享了“三下乡”活动的宣传视频。

    在主席团作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奋斗经历,勉励学生会全体同学在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刻苦学习、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最后李卫东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并从学院层面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李书记分析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生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学风建设,并对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制度建设提出了期望,以全面细致的制度实现“无为而治”,促进学生组织的持续稳定发展。

    会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李卫东副书记和蔡龙湖老师合影留念,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图一.png

图一:光电学生会主席冯钰玲发言

图二.png

图二: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讲话

图三.png

图三:光电党委副书记李卫东讲话

 

标签:#学年 #学生会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