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扬帆再起航 光电新闻中心2015—2016第二学期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3-28 19:11: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开始。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华师光电新闻中心再起航,我们重聚在这熟悉的一方,展望更好的未来。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有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龙湖,新闻中心主管廖德安、陈北方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

    首先,陈北方就初步本学期各部门的计划和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各部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并重点强调了新闻中心作为沟通学院师生的桥梁,要更好地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加强学院各大组织、各年级班级间的联系和合作。

1.jpg

光电新闻中心主管陈北方发言

 

    之后,廖德安在陈北方发言的基础上强调了各部门的重点任务。指出网站建设是本学期技术部的重点内容,记者部在采访稿准备方面应该多加重视,可以和演播部合作策划精彩创意视频,从而提高新闻中心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2.png

光电新闻中心主管廖德安发言

 

    在两位主管发言完毕后,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龙湖发表了总结讲话。蔡龙湖老师提出,新闻中心要在工作成果方面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这就要求每个成员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新闻中心为全体成员提供了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特长的平台,无论是视频制作、网站管理、平台运营还是基本的拍摄技术,大家都要做到“五个一”,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期间,老师还重申了“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更有为”的思想,极大的鼓舞了与会人员。

IMG_3771.JPG

光电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龙湖发表讲话

 

    不仅指导老师和主管们做了精彩的发言,新闻中心的成员们也积极发言,在立足于各自部门的基础上,纵观新闻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全体大会不仅为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成员们也碰撞出许多新的想法。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这个学期新闻中心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与大家见面。期待吧,新学期新闻中心已扬帆起航!(文/通讯员 新闻中心 彭晶晶 图/通讯员 新闻中心 彭晶晶

 

 

标签:#扬帆 #光电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