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新闻中心举行通讯稿写作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3-28 19:41: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3月24日下午,光电学院新闻中心举办的通讯稿写作培训在光电学院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兼职辅导员文学院研究生张凯晴担任培训导师。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党建学会、心灵导航站以及14、15级各班等2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会动分上下两个环节。首先是就通讯稿写作技巧、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讲解。从信息交流的起源到发展史再到通讯新闻的内容技巧,张凯晴都做了较为全面细致的展示。通讯稿培训之后进行了通讯员队伍的成立大会,陈北方向各个组织各班级的通讯员提出了新闻投稿和借用单反相机等事项的具体要求,并建立微信群便于各个社团、班级之间在新闻宣传方面及时沟通交流。

    据悉,光电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网站新闻宣传工作的建设,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后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文\通讯员 石明磊  图\通讯员  龚月)

 

 

 

1.jpg

 张凯晴老师举例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