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行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4-28 23: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4月28日晚,我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专题讲座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领导和老师有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学院党校校长、党委蔡晓平书记,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李卫东副书记,以及学院辅导员蔡龙湖老师、兼职辅导员张凯晴和黄怀宇老师。典礼由党务秘书王伍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林伟涛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词,肯定了学院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并对学院党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院党校能够加强管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核,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保证新党员质量,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奠定扎实基础。蔡晓平书记对本期培训班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在青年大学生中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品学兼优的优秀分子,是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必然要求,是学院党委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职责,是学院培养学生骨干队伍,推动良好院风、学风形成,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的内在要求;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本期党校较系统地学习,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的重大,以身作则,引领广大同学不断进步,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自身也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2015级本科生杨湘琳、2015级研究生李冬冬分别作了代表发言。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

开班典礼后,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为学员作了本期党校首场专题讲座——《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学员收获颇丰。(文/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李如怡 图/通讯员 学生党建研究会 吴经锋 编辑/王伍)

1.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致辞.JPG

学校党委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致辞

2.学院党校校长、党委蔡晓平书记作指导讲话.JPG

学院党校校长、党委蔡晓平书记作指导讲话

3.2015级本科生杨湘琳.JPG

2015级本科生杨湘琳发言

4.2015级研究生李冬冬发言.JPG

2015级研究生李冬冬发言

5.林伟涛副部长作首场专题讲座《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JPG

林伟涛副部长作首场专题讲座《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

标签:#培训班 #首场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