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一届班长论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6-08 22:55: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日下午四点整,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一届班长论坛在院楼五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学院13级辅导员贾广涵老师,15级辅导员王伍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蔡龙湖老师,兼职辅导员黄怀宇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冯钰玲同学以及12级4班班长郭浩荣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冯钰玲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优秀班长”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具体评选规则,并说明了本届班长论坛的主旨在于交流分享、总结提升。

紧接着就进入了会议的主要部分——班长展示汇报。各班班长对自己班级一年来的获奖情况、学习情况、班风建设情况、学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及实践成果。

班长展示环节结束后,曾担任12级4班班长的郭浩荣同学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一流的班长除了组织班级活动,传达各项通知之外,还要做到引领思潮,促进班级建设的积极发展。

论坛进入尾声,李卫东副书记给各位班长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了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首要任务,并激励大家要协调好个人发展与班级工作的关系,积极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经由各位老师评分与现场同学投票,最终2013级5班施颖芬、2014级5班刘源伟两位同学获得“优秀班长”称号,2014级1班黄俊填、2014级2班梁灿培、2015级1班陈文东、2015级5班林坤哲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论坛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届班长论坛的成功举行,为各位班长搭建了交流平台,大家在总结分享中取长补短,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改善班级管理方式,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同时激励自身做一个学习工作两不误、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班干部。(文通讯员/余慧雯   图通讯员/陈建发   编辑/戚展彤

 

图1.JPG

图一:李卫东副书记讲话

图2.jpg

图二:全体人员合影

标签:#光电子 #第一届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