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9-06 13: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9月5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副院长胡巍教授、周桂耀教授、办公室主任崔红丽、本科生教务员刘忠民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开学典礼徐徐拉开了帷幕。典礼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蔡龙湖老师主持。张庆茂院长致辞,对2016级本科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讲解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近年的改革创新,介绍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学术功底和强大的师资队伍。从学院沿革、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希望全体新同学在光电学院成长成才。衷心地祝福新生们能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挑战性的大学时光。

伴随着校歌的奏起,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为新生入学教育和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6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通讯员 蔡龙湖 图/通讯员 蔡龙湖 编辑/蔡龙湖


IMG_6926改.jpg

标签:#开学典礼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