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6-09-08 16: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6日下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首场专题报告会暨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副院长吕晓旭教授、副院长胡巍研究员、研究生秘书谢向红老师、辅导员王伍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由辅导员王伍老师主持。首先,张庆茂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鼓励全体新生在光电学院成长成才。接着,研究生会主席魏礼超以及新生代表舒宏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为同学服务和努力提升自己的决心。开学典礼后,副院长吕晓旭教授作了新生教育首场专题报告,讲解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概况、研究生培养计划等内容,研究生秘书谢向红、辅导员王伍老师分别就教务、思政教育等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相信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通讯员 光电研会 陈云 /通讯员 光电研会 陈云 编辑/张凯晴

 

1474014693461731.jpg

张庆茂院长致欢迎词

1474014735533981.jpg

研会主席魏礼超同学发言

1474014764165930.jpg

吕晓旭教授作研究生教育专题报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