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荣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6-09-23 00: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3日下午,学校军训二团军训阅兵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大会上,我院十连2016级新生接受了军训师的检阅,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凭借总分第一的成绩,一举斩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创历史新高。

在为期15天的军训训练中,光电学院2016级189名本科新生展现出奋勇争先、自强不息的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在阅兵总结大会上一展光电娇子的风采。此外,军训期间我院2016级本科生表现优异,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内务卫生”第一名、“宣传报道”第一名、“战术”第五名4个单项奖,作为唯一一个连队获得三个单项奖第一名,并最终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喜获“标兵连队”荣誉称号。

大会结束后,2016级本科生与学院领导亲切合影留念,庆祝我院再次取得佳绩,以永葆吃苦耐劳精神,敢于争先、挑战自我的万丈豪气和信心开始新的大学生活。

1.jpg

辅导员蔡龙湖老师与兼班合影

2.jpg

2016级全体学生合影

标签:#连队 #标兵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