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级委换届传薪火,不忘初心为大家——我院2015级级委换届暨期末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7-06-09 10:09: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6月6日晚上,我院在教学楼一栋105教室召开了2015级级委换届暨期末动员大会,2015级辅导员王伍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主要有以下三个议程:

首先,由级长杨湘琳同学进行级委工作汇报。报告总结回顾本届级委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本届级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届级委工作提出了建议。级委们的年级工作得到了辅导员王伍老师的肯定。

接着,进行级委换届。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进行三分钟竞聘演讲。经过年级同学现场投票及辅导员和现任级委团体的讨论,新一届级委新鲜出炉,名单如下:级团总支叶峰、级长陈环、级学委李进辉、级生委谢泽韬、级宣委梁文斌、级文体委赵官文、级组纪委郑越心。

最后,辅导员王伍老师也在会上作了三个重要讲话。第一,关于期末复习王伍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制定好每日复习计划,每天认真落实学习任务。切忌盲目乐观,虚度光阴。既要仰望星空树立理想,又要脚踏实地重在行动。第二,关于级委竞选王伍老师结合自己大学至今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多给自己施压,克服自身的短板,从各方面提高自身素质。第三,关于近期工作王伍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警惕网络贷款,培养合理的消费习惯。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有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就业或考研,无论选择什么方向,都要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多做对自己人生有意义的事情,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

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拍摄大合照,会议圆满落幕。(文/曾漫漫 图/曾漫漫 编辑/叶婉玲)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