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8-05-04 19: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9日早上9:30,理四栋第一研讨室,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中国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首次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如期召开,华师光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牛乐政,地大信工学院老师赵晓振和两院的主要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华师光电学生会主席刘力向老师及在座的学生干部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出席老师和学干进行了简单介绍。


接下来进入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程,两院学生骨干分别对本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双方就各自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探寻解决办法和优化方案。

图片4.png

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座谈会

图片3.png

在座谈会的最后,两院老师为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

  

最后,老师们进行总结发言,他们认为,此次座谈会能够让两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增进情谊的同时有所启发和成长。他们还指出,在学生工作中,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应扎实地做好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增强活动的学术性、专业性、思想性,引领同学们做有知识、有文化、有思想、有素养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2.png

图片1.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院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干部的沟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之后,两院也会以更加进取的姿态和更加完善的体系来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同时提升自我,不断进步。


 图/郑逸 文/刘力 责任编辑/牛乐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