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8-12-18 23:40: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近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青年”专题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周梦琦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的主要内容,内容涵盖改革开放、自主创新、中医药学、港珠澳大桥、破解城乡二元结构、脱贫攻坚、特区发展、基层管理等。

111.png

随后,研会干事代表纷纷上台发表心得体会。干事蒋超婕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从小处做起,扎根科研做出实际行动,坚持践行自主创新理念。

222.png

王庆灼同学表示,听到“再一次来到深圳,再次来到广东,我们就是要在这里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下一个40年的中国,定当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这句话,内心十分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之旅吹响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让我更加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然会实现!

333.png


图/梁文福    文/刘洧宁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