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2012年华南光电人才校园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2-03-13 16: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3月10日上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理四栋架空层举行以“服务就业,关注民生”为主题的2012年华南光电人才校园招聘会。

光电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陈相光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蔡晓平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关系校园稳定和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学院要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受国际国内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本次招聘会恰逢毕业生找工作的黄金时段,光电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和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认真筹办好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许多业内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有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光学、激光、光通讯、光显示、光信息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除我校学生外,更有众多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以及深圳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毕业生参与其中。

本次招聘会是光电学院党委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中以“服务就业,关注民生”为主题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解决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就业问题,切实推进校园民生工作。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成果显著,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茅。

标签:#光电子 #招聘会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