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2-03-13 16: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院拥有一个光学国家重点学科,一个广东省重点实验室,两个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拥有物理学博士一级学科,建立了从本科至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学院研究生规模已达200人。现有教职工56人,其中教授14人(博导12人),副教授17人。201170%的毕业生在珠三角地区就业。

2012年学院硕士招生需调剂以下专业考生:

一、调剂专业:学术型:光学、光学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

  专业学位型:工程硕士光学工程专业
二、是否有公费:有
三、调剂要求: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2、拟调入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

3、培养类别可以从工学硕士调剂到工程硕士,工程硕士则无法调剂到工学硕士。

联系方式:

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以附件方式尽快回复给我们,附件名称:拟调剂专业(请注明学术型或专业学位型)+姓名回复邮箱:yeshuiwen01@163.com  联系人:老师。我们会电话联系同意复试的考生。

 

版权所有 2011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联系我们

标签:#信息 #光电子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