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举办欢度第31个教师节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光电新闻2015-09-17 16:22: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值此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对全院所有老师们在这一年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我院工会在学院二楼的“教工之家”举办了教工联谊包饺子、涮火锅聚餐活动。

上午10点整,大家齐聚在“教工之家”,一起动手,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然后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好似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下了锅,伴着海鲜、青菜,大家吃着、聊着,热呼呼的饺子和美味的菜肴,让大家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以“饺子”来象征“团结”,喻意着学院的全体老师们会在新的学期开始将以饱满的精神、团结与协作、同劳动、同分享来投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以更加富有活力、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开展各项工作;活动以朴实、天然、节俭为原则,在弘扬劳动光荣的美德的同时也增添了生活的乐趣,使我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我院老师准备食物

我院老师享受美食

IMG_9919.JPG

我院老师大合照


标签:#光电子 #学院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