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7-10-29 20:21: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背景下,10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院长董金伟等12人来我院进行党建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李卫东、副院长王金东及部分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jpg

我院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对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在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随后,董金伟院长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机制、教学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蔡晓平表示广外的英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接着,双方对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介绍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大学中,我院党委就如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做法,和“砥砺光电 迎庆十九大”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就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专业特色活动为着力点、以创新创业教育为载体的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党建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机制和措施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我院党委蔡晓平书记的陪同下,英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党员之家、职工小家以及本科生创新创业科研展览室以及光学科研实验室。

参观党员教工之家.jpg

    参观党员之家、职工小家

合影留念.jpg

广外英语教育学院认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与我院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此次交流,加深了对两院党建工作的了解,拓展党建工作视野,有利于两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



图片:张俊杰

文字:蔡龙湖

编辑∕审核:蔡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