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军训圆满结束,我院新生以总分第一拿下标兵连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09-25 23:49: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9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城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十四天的大一新生军训到此圆满结束。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53名本科新生在军训中展现了光电学子坚韧不拔、力争上游的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二团十连)在新生军训各项评比中荣获合唱比赛第一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一名、宣传报道第三名、拳术考评第三名、军容风纪检查第五名、队列考评第六名,同时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取得标兵连队称号。这些成绩离不开十连同学们的付出。在规定的训练时间内,十连同学们认真训练队列,整齐划一;在晚训过后宝贵的休息时间里,合唱队的同学们一遍又一遍练习合唱曲目,精益求精;宿舍里,拳术方阵的女生们利用视频争分夺秒地练习擒敌拳术。同时,也离不开辅导员蔡龙湖老师、兼职辅导员范亦堤老师以及各位兼班的辛勤付出。


军训虽苦,却收获颇丰。军训锻炼了同学们钢铁般的意志,增进同学们之间感情。最重要的是,通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培养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经过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相信我院新生定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一展光电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925234802.jpg

通讯员:蔡龙湖      审稿:丁自洽     撰稿:丘蕙欣


标签:#连队 #标兵 #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