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系列学术活动之徐毅教授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12-18 23:24: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上午,光电学院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系列学术活动——徐毅教授专场报告会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胡巍副院长、兰胜教授、戴峭峰教授等学院领导老师。本次活动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办。

111.png

徐毅是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副研究员,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型光场调控物理与应用”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6项,在nature等学术期刊发表文章25篇。徐毅教授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微纳结构中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新维度》。

222.png

讲座中,徐毅教授耐心讲解了他当前的科研进展,并用翔实的数据图表展现了微纳结构中物质的相互作用。讲座结束后,到场教师对徐毅教授的讲座内容进行了提问与探讨,徐毅教授一一做了认真的回答。


文/李珂阳   编辑/张俊杰


标签: